敦化市357人

  招聘计划及范围

  本次招聘共有109家事业单位,提供了280个岗位,共招聘357人。其中,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167人,招聘范围为2021年毕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2019年和2020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其余190人均为急缺人才和常规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2021年敦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

  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综合岗位考生报名时间:2021年5月26日-5月27日 上午8:00~11:30,下午1:00~4:30。

  教育部门考生报名时间:2021年5月28日-5月29日 上午8:00~11:30,下午1:00~4:30。

  卫生部门考生报名时间:2021年5月30日 上午8:00~11:30 下午1:00~4:30。

  报名地点:敦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农民工市民化服务中心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报名采取分散式报名,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到现场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时间详见《2021年敦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间表 》)。如未按规定时间报名,一律按未报名成功处理。 

  龙井市171人

  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有64家事业单位,提供了145个岗位,共招聘171人。其中,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20人,招聘范围为2021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9年和2020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其余151人均为急缺人才和常规招聘。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2021年龙井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 

  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6月5日-6月6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报名地点:龙井市人社局七楼会议室(龙井市海兰西路251号龙井市原农学院道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