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宣布2021年“中国旅游日”吉林省分会场活动暨“万人游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活动正式启动。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文广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文广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文广发布了省内夏秋季旅游新产品,涵盖七大类共计58条团队游线路和8条自驾游线路。

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右)为“万人游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活动授旗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右)为“万人游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活动授旗

  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为“万人游长春兴隆综合保税区”活动授旗。本次活动,游客不仅可以体验综保区工业游项目,还可以品尝卡伦湖鱼宴,到综保区进出口商品交易展示中心购买物美价廉的进口商品。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曲笑(左)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曲笑(左)

  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曲笑启动了长春市1000万元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本次推出的文旅消费券,分为景区·旅行券、休闲娱乐券、观影券3种,可用于通过征集参加活动的长春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长春重点文旅产品、文旅特色消费示范街区等9类场所或商品。

  启动仪式现场对公益惠民旅游、文明旅游进行了宣传,对“周”游吉林、“雪后阳春·乡村游”等旅游产品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旅游产品品牌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