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全面做好2021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本次省直34个主管部门(单位)所属170家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683名。其中,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377名(岗位序号:1号-225号),招聘范围为2021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9年和2020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

  具体岗位条件,可登录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jl.gov.cn)、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查询,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公告的发布网站。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考试报名、笔试成绩查询等信息,通过该网站进行发布,请注意查询。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工作均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6月2日08:30—6月4日11:00。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刘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