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关于全面做好2021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印发<长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农安县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专项招聘工作人员。本次招聘共有13家事业单位,提供了22个岗位,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36名。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ccrs.changchun.gov.cn/)、农安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nongan.gov.cn/)和农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为本次公告(含补充公告)的发布网站。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及有关招聘事项及各种通知等信息,均通过发布网站进行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招聘范围为2021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9年和2020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本次专项招聘采取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9日9:00至2021年5月25日14:00截止。

  报名地点:农安县宝塔街文化活动中心12楼。(仅在工作日办公)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刘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