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冰迷宫,你想要的冰雪新天地全都有!冬季出游,最重要的是让身体暖和起来,令人血脉偾张的游乐项目是冰雪新天地的“王牌”。长春冰雪新天地的欢乐谷、冰迷宫绝对让你流连忘返,不虚此行。

  如果说冰滑梯还没有过瘾的话,那欢乐谷绝对是爱玩耍小伙伴的天堂啦!

  位置:冰雪新天地的深处,穿越“女儿国”冰雕,映入眼帘的就是欢乐谷长长的雪圈滑道。

  排着队的雪圈供游客朋友尽情游玩,一个个五彩的雪圈像白雪中盛放的花朵。领到雪圈,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冲上顶端,伴随着呼啸的风飞驰而下。和激情大滑梯不同的是,雪圈会在行进的过程中转动,犹如陀螺一样,置身在雪圈中,感受平里不敢释放的疯狂,最重要的是还会有雪花吹到脸上,真正体会到冬季游玩的快乐。不过不要喊得太用力哦,小心“吃”进一肚子雪花!

  对于北方的小伙伴来说,这是童年记忆的升级版,曾经家门口用纸板或者塑料盆滑滑梯的快乐,又回来啦。而对于南方的小伙伴来说,这更是一次奇妙的未知探险。

  带小朋友的家长大可不必担心安全问题,冰雪新天地特意设置了亲子雪地轮胎。成长就是陪伴,您多久没有陪孩子一起玩耍了?亲子雪圈家长和孩子共乘,爸爸的怀抱是如此安全,忘记辅导孩子写作业的痛苦,享受这难得的亲子时刻吧。

  堆雪人、打雪仗,传统的嬉雪项目同样不能错过。小的时候最喜欢玩书上的迷宫游戏,用画笔勾勒出路线,当笔尖划落到迷宫出口时,喜悦溢于言表。如今,冰雪新天地把迷宫搬到了现实,五颜六色的冰灯把迷宫装点成了斑斓的模样。目之所及尽是冰砌而成的迷宫墙,眼前的光影盛宴让人仿佛置身密室逃脱的游戏世界。室外的寒冷更将游戏的难度提升到了新高度,犹如电影中的奇幻景象,特别适合朋友之间的PK挑战。“一、二、三”一起出发,看看谁最快走出来!

  冬天最想去长春冰雪新天地!玩遍冰雪项目,尽享冬日欢乐时光。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东行1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