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来长春冰雪新天地的你,只是因为贪图它的“美色”,那就大错特错了,这里的“美食”可同样让人垂涎!吃货们快快收下这份长春冰雪新天地的“超强美食攻略”!

  雪宫:用美景拌饭,更香!

  “雪宫”正如它的名字,高端、洋气!大家在激情大滑梯上嗨玩的时候,一眼就可以看到不远处一座民国风的白色建筑,有3层共3725.55平方米,这么大的面积真的是相当好认了!当灯光变幻之际,“雪宫”和园区内炫目的冰雪建筑相比可以说是毫不逊色,不说还真看不出是个饭馆!

  雪宫的内部用餐环境才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一进雪宫,第一感觉就是太宽敞了,这里提供的餐位足足有1150个,不怕用餐高峰期没有座位了!餐桌都是干干净净的,游客们也很自觉地遵守用餐礼仪,这样的用餐环境谁不爱呢!

  各位吃货看过来,首推雪宫内的西餐区!种类超级多,可以直接点套餐也可以自由搭配,除了对选择困难症不太友好之外真是挑不出一点毛病!

  鸡蔬堡、鱼排堡等汉堡真的分量超足,鸡肉卷、手枪腿、薯条、鸡米花这些小食都可以边逛边吃,再加上一杯暖暖的热饮,觉得室内太热的还可以点杯常温的可乐。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游客一个健康温暖的饮食,这里不会给游客提供冷饮,真的是太贴心啦!

  想吃主食的可以来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麻辣烫,还有香喷喷的小炒,这两个区的厨房可是开放透明的,保证食物的新鲜与卫生,让大家吃得放心,这点很赞!

  小炒和收银台都配有自助热饮机,咖啡、奶茶、豆浆、牛奶四种饮品随心选择,喜欢的话可以一样来一小杯哦!

  钟情于面食的吃货们,一定要到面食区点一份萌到不忍心下嘴的鸡仔包!蒸饺、水饺、包子、馄饨统统实惠又好吃!

  建议大家中午吃完饭、穿得暖暖地之后,再到长春冰雪新天地游玩,既能欣赏到白天的冰雪之美,又能体验到景区夜景的震撼,晚餐直接在雪宫解决!

  夜晚用餐更有一番风味,临窗而坐,窗外是美轮美奂的冰雪雕塑,桌上是色香味俱佳的佳肴,这也太惬意了!

  雪宫内显眼的位置有几处共享充电宝,不用担心游玩时手机岌岌可危的电量了!给手机充电的同时,歇一歇享受美食也是给自己充电。

  雪宫内还有卫生间解大家“燃眉之急”,同样宽敞又干净,不得不说这地体验感真的一级棒!

  咦?这还有个“冰雪奇缘”!

  距雪宫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冰雪奇缘”美食小店,不同于雪宫的高端大气,“冰雪奇缘”是个超级温馨又接地气的小吃店。很多人都是被名字吸引去的,其实小店内的美食同样值得一吃!

  推门而入,热气便扑面而来,戴眼镜的同学们要注意上哈气了!“冰雪奇缘”小店内的劲爆鸡米花、香酥鸡块、甘梅地瓜等小食同样可以外带,手工水饺、肉酱面等主食味道也很赞,养生果汁、牛奶、各式奶茶超齐全,手捧一杯热乎乎的奶茶,简直温暖到哭!把这里当成“美食城”来逛也完全OK!

  小店虽然走的是接地气的风格,但细节点缀这方面可一点都不含糊,古色古香的吊灯烘托出暖黄色的光晕,墙上精致的小挂件给小店锦上添花,坐在此处,食色生香!

  当美食遇上美景,是如此的治愈心灵,是快乐加倍的法宝,快来长春冰雪新天地,来一次美食+美景的温暖体验吧!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冰雪大路与泉眼大街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