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0年白山市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大家都报以了十二分的热情,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投简历的应聘者络绎不绝。

  为深入加大对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力度,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参加联办的单位有白山商会、浑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江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白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广泽国际购物中心等,此次招聘会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动、社会支持、自愿选择、分类施策的原则,通过广泛宣传,并进行调查摸底,充分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招聘企业岗位目录,筛选出一批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优质企业,合理设置展位。

  活动当天到达现场约2000多人,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2000余份,参加此次招聘会域内、域外等企业共210家,量身定制近800个就业岗位,达成求职意向约700多人。

  白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始终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力度,坚持以民生为本、以就业为根,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为白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一谷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白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