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事业单位用人需求,长春市九台区事业单位面向高校毕业生招聘工作人员。本次招聘共有32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80名。

  招聘范围为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年和2019年毕业且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统招普通高校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本次招聘公告在以下官方网站上统一发布: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ccrs.changchun.gov.cn/)、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jiutai.gov.cn/),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可登录网站,详见《2020年长春市九台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高校毕业生岗位及其资格条件一览表(2020年3号)》。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不设开考比例,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日至11月20日。报名地点:长春市九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北侧会议中心(长通路与福临大街交会处)。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刘佳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