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记者从南航吉林分公司了解到,南航从2020年10月25日起至2021年3月27日止,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2020年冬春航季,南航吉林分公司在吉林省的执管运力达到23架,加上川航、厦航以及南航其他兄弟公司投入的运力,南航系在吉林地区国内航线投入运力达到41架,经营航线31条,通航城市27个,共计安排进出港航班15500余班次。

  新航季,南航聚焦国内核心枢纽机场,倾力打造北京、广州双枢纽,强化重点市场运力投放,增加深圳、上海、海口、三亚等热门目的地的班次量。

  南航吉林分公司为进一步满足国内旅客出行需求,重点打造长春至广州快线航班,长春至广州航班增至每日8班,均为直飞航班,从早上8:00到晚上19:00,每隔1-2个小时就有一个航班往返于长春广州两地之间;长春至上海浦东航班增至每日6班;长春至海南航班增至每日8班;同时在深圳、长沙、武汉、郑州等城市也增加了运力投放。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刘佳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