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热期将至,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烘炉工作已于10月14日开始,10月18日将正式供热。届时,用户家中将会感受到热度。

  中瑞热力客服经理栗怀远介绍,本次供热期,中瑞热力在网面积300万平方米,实供面积210万平方米。为保障冬季供热的安全、稳定,中瑞热力在上一个供热期结束后,便着手对辖区内管网及热源、换热站进行改造、完善,并为良品柏宏筑福里小区、大众置业悦榕湾小区共铺设两公里配套管线。同时,对辖区部分换热站进行改造,对所有的换热站设施进行清洗,更换老旧阀门。为实现节能减排,将原有锅炉除尘器布袋及袋笼全部更换。

  截至10月10日,中瑞热力已完成一次管网注水工作,二次网15日前全部注水完毕,并完成单机冷态试运行,到16日具备开栓供热条件。“在2019年度全面升级客服系统、收费系统、新用户入网手续办理系统的基础上,今年又对所有客服人员再一次进行强化培训,并对原有客服系统再次升级。”栗怀远说,两部客服电话80885392、80885384全天24小时开通,及时解决用户提出的供热相关问题,另增设客服经理电话13384319545解答用户投诉热点问题。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赵雪 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