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即将到来的国庆档,又有哪些影片是大家想要看的吧。

  10月1日

  国庆档头号大片,作为去年《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今年的《我和我的家乡》同样集齐了大量优秀的导演与演员,一同出演这部影片。

  与祖国一样,这回也是一个短片集,一共五个故事,每个差不多半小时的时间。五组导演,分别讲述五段我和我的家乡的故事。

  而与祖国不同的是,这回的五段故事更轻松、更娱乐性、整体更放得开,估计也跟整体的定位有关吧。

  具体,我可以先不剧透,只想说,这5段故事,有一段很感人。还有一段,特好笑。你们猜,都是哪段呢?

  10月1日

  起码从豆瓣想看数来看,这是今年国庆档最受关注的一部动画片。包括国庆档的预售情况也非常好。

  当然,《姜子牙》的热度,很大程度来自大家对《哪吒》的喜爱。片方也搞了很多本片与《哪吒》的互动,观众们也希望《姜子牙》可以继续哪吒的惊喜。

  不过这片一直没有做提前的点映或是媒体场,我们也很难判断影片质量。

  只想给个小提示。千万不要用哪吒的水准去期待姜子牙,无论是剧情还是风格,都完全不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