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5月3日执行夏航季航班时刻后,长龙航空进一步布局东北市场,大幅提升东北地区进出港航班比重。

  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持续助力各地复工复产复学,促进地区间的交流合作,长龙航空在东北地区新开多条航线,同时加密了东北到徐州、杭州、日照、珠海的航班。

  新增航线包括:哈尔滨=烟台=珠海、哈尔滨=银川、长春=徐州=广州、长春=石家庄=广州、大连=桂林、大连=济南=珠海、沈阳=西安、沈阳=洛阳=昆明、沈阳=徐州=昆明。恢复航线包括:哈尔滨=徐州=珠海、长春=临沂=杭州、延吉=秦皇岛=杭州等航线。

  航班信息如下:

  航线的开通和恢复,改善了通航城市的交通条件、丰富了航空运输网,有利于持续助力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提高社会生产效益,为恢复各地经济做贡献。同时,搭建了多架空中桥梁,便于各地人民往来,有利于促进城市间航旅发展。

  此次,长龙航空还将推出“多段优惠”“畅游中转”“中转联程”“商务优行”等特色产品,给乘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与实惠。更多机票优惠信息可浏览长龙航空官方网站www.loongair.cn或客服热线0571-89999999或公司授权机票销售代理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