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消息:

  ①因处理事故需要,G1112集双高速五女峰站、集安站采取入口关闭措施。

  ②为配合松原市、前郭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45大广高速松原南A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松原南A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松原东站或王府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③为配合敦化市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1鹤大高速雁鸣湖、官地、敦化北、敦化西、敦化南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大蒲柴河站或敦化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④为配合梅河市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112集双高速梅河口南站、梅河口东站,G1212沈吉高速一座营站、东梅站、山城站、大阳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柳河北站或磐石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⑤为配合延吉市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S11牡延高速百草沟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百草沟站出口驶出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汪清站和延吉北站。G12珲乌高速凉水站、八道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图们站、延吉北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⑥为配合东丰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S14营东高速那丹伯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那丹伯站出口驶出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辽河源站或东丰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⑦为配合松原、白城市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2珲乌高速松原西站、太山站、舍力站、到保站、青山站、平安站,G1015铁科高速松原大路站,G4512双嫩高速黑水站、镇赉北至坦途站,S17白洮高速白城西站、陶家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⑧为配合磐石市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 S1长长高速磐石南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磐石南站出口驶出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⑨为确保通行安全,集双高速五女峰隧道禁止危险品车辆通行,欲经集双高速去往集安方向的危险品车辆请提前在清河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去往双辽(通化)方向的危险品车辆请提前在五女峰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⑩为配合磐石市、靖宇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 S1长长高速朝阳山站、燕平站、花园口站,G1212沈吉高速明城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⑪为配合榆树市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015铁科高速于家镇站、榆树北站、弓棚镇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⑫为配合白山市江源区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1鹤大高速白山东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⑬为配合辉南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S1长长高速抚民站、辉南站,S13辉临高速龙湾站、杉松岗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⑭为配合通化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1鹤大高速大泉源站、兴林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为配合集安市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112集双高速五女峰站、头道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⑮为配合农安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2珲乌高速开安站、农安北站、哈拉海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⑯为配合东辽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S15伊开高速金州站、安恕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受施工影响 

  (一)G1112集双高速通化南收费站采取出口关闭措施。欲从通化南收费站驶出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预计2月2日24时结束。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二)1月20日8时至6月30日18时,受G1015铁科高速公路解放枢纽互通7至宁江收费站段通道桥施工影响,G1015铁科高速公路K573至K587路段双向封闭。由白城、双辽、长岭方向去往肇源、榆树方向的车辆,请选择向松原西站、松原东站方向绕行;由长春方向去往宁江站、松原大路站的车辆,请沿G12珲乌高速公路直行向松原西站方向,经G45大广高速二莫枢纽互通绕行;由肇源、榆树方向去往白城、双辽方向的车辆,请沿G45大广高速公路向松原东站、松原西站方向绕行。

  (三)2019年12月16日起,按照G1京哈高速公路长余段改扩建施工进度安排,扶余收费站出口恢复通行,入口封闭施工。欲经扶余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可选择扶余南收费站驶入。

  (四)2019年8月5日0时至2020年9月30日24时,G1京哈高速长春至拉林河段(长春至哈尔滨方向)、G2501(原G0102)长春绕城高速北环长春北至远达大街段哈尔滨方向进行封闭施工。米沙子站出、入口关闭;长春北站哈尔滨方向、德惠站哈尔滨方向、扶余站、陶赖昭站入口关闭,出口正常通行。施工区段内服务区、停车场关闭。京哈高速菜园子收费站出口关闭,沈阳方向入口正常通行,欲从菜园子收费站驶出的车辆,请就近选择陶赖昭、德惠收费站驶出。

  (五)2019年7月12日0时至2020年9月30日24时,按照G1京哈高速长余段改扩建施工进度安排,G1京哈高速兴隆山A站、远达大街收费站(哈尔滨方向)入口关闭,出口正常通行。

  (六)2019年3月26日10时至2020年8月15日24时,受松原至通榆高速公路建设影响,大广高速(G45)拐脖店收费站出、入口关闭。施工期间,欲从拐脖店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七)自2018年6月1日0时起,为保护吉林市松花江饮用水源地水质,保障全市居民饮用水安全,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吉林绕城高速公路(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区间路段(兰旗大桥路段)。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可绕行珲乌高速(G12),或经吉林绕城高速(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二、省内无法加油的服务区统计表

  以上路况信息采集截止1月31日 7:30。

  (来源:吉林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