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温馨提示您:

  为配合通化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1鹤大高速大泉源站、兴林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辉南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S1长长高速抚民站、辉南站,S13辉临高速龙湾站、杉松岗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白山市江源区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1鹤大高速白山东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松原市前郭县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45大广高速松原南A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松原南A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敦化市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1鹤大高速雁鸣湖、官地、敦化北、敦化西、敦化南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大蒲柴河站或敦化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梅河市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112集双高速梅河口南站、梅河口东站,G1212沈吉高速一座营站、东梅站、山城站、大阳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柳河北站或磐石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延吉市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S11牡延高速百草沟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百草沟站出口驶出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汪清站和延吉北站。G12珲乌高速凉水站、八道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图们站、延吉北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东丰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S14营东高速那丹伯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那丹伯站出口驶出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如辽河源站或东丰站。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松原、白城市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G12珲乌高速松原西站、太山站、舍力站、到保站、青山站、平安站,G1015铁科高速松原大路站,G4512双嫩高速黑水站、镇赉北至坦途站,S17白洮高速白城西站、陶家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磐石市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 S1长长高速磐石南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磐石南站出口驶出的车辆请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配合磐石市、靖宇县人民政府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应急响应, S1长长高速朝阳山站、燕平站、花园口站,G1212沈吉高速明城站出口采取关闭措施。欲从上述站出口驶出的车辆需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来源:吉林高速、吉林高速路况1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