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知

  (计划性停水)

  停水原因:因集团加装DN400流量仪施工

  停水时间:11月21日(星期四)8时—17时

  停水范围:

  1、公园桥人民路至青年广场参花街路段两侧的区域(金华城、时尚广场、世纪酒店、大千城、日报社、农业银行等);

  2、光明街以东、人民路以南、布尔哈通河以北、朝阳街以西区域(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东方花园、融城国际、白山大厦、国际饭店、新罗世界、经纬国际、大洲运动城、大洲花苑、社保公寓、检查公寓、七中、朝阳小学、市医院、吉通小区、双阳小区、阳光花园、联社公寓、宇航小区、向阳幼儿园、千盛、东市场、天合商贸城、文昌小区、清真寺、中央小学、六一幼儿园、联通大厦、建材公寓、步行街、华联大厦、逸豪阁、进学小学、八一小区、全州苑、新华保险大厦、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延边林区分院、舟山海岛酒店、州土地住宅小区、南阳社区、恒基家园等);

  3、河南桥南侧的部分区域(延边国际商务中心、兴融商务、世雅公寓等)以上三个区域及周边的用水户将受到停水或失压影响。

  温馨提示:请上述区域用户做好储水准备,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水龙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供水恢复期间因供水管道压力瞬间变化,会出现短暂水质混浊现象,用户适量放水后即可正常使用。因停水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客服热线:0433—2900110

  延吉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