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由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吉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国资委、吉林省总工会主办,吉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 年吉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将于10月16日上午在省人才市场(建设街2650号)一楼大厅举办。

  据了解,大会共设招聘展位168席,较以往增加了百分之二十左右高薪岗位。参加本次招聘会求职的退役军人主要专业方向有:组织管理、医疗卫生、网络通信、财务管理、工程建设、外语、行政、文秘、车辆等,提供近千余个岗位。求职信息及企业报名请关注吉林人才网及省人才公众号,欢迎广大企业及求职者咨询。

  此次大会为用人单位、退役军人搭建对接平台,采取现场人才招聘和全省求职者精准对接网络招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

  为参展单位提供标准招聘展位及现场招聘信息发布,招聘信息也将免费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吉林省人才市场电子大屏幕发布 30 天。同时为现场求职者提供免费登记窗口,力求将人才与用人单位做最精准的匹配。

  大会详情可拨打电话0431-85611100、85611293、85611160咨询或登陆吉林人才网 www.jlrc.com.cn 查询。

  参会乘车路线:9、25、62、104、155、221、228、230、239、240、258、263、265、266、270、286、325、362、363 等路公交车到建设广场或公交医院, 轻轨到解放桥下车,地铁二号线到建设广场站D出口出门左侧即到。

  求职者携带本人退伍证(或相关证件)免费登记进场。

  来源:彩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