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祖国西南角的彩云之南,画一条长之又长的对角线,一划或许不能连成,再向北偏东延伸,落笔之处,即“东北小江南”——集安。

  过去,从长春开到集安要5个多小时,想到路程的辛苦,有的小伙伴是不是就打消了去玩耍的念头?

  小编有一个好消息!9月28日,历时近4年的集双高速通化至集安段通车了!

  没错儿,从今天开始,长春开到集安,只需要3小时20分钟!集安至通化也将从2小时缩至40分钟!

  集通高速公路

  起自集安市太王镇,接中朝集安至满浦界河公路大桥中方接线,经长岗、清河、头道,止于通化县快大茂镇黎明村,设黎明枢纽互通与鹤大高速相接。

  主线全长82.213公里,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主线设特大桥3638米/2座,大桥7257.5米/25座,中桥666米/9座,涵洞93道;隧道18662延米/9座;设太王、五女峰、清河、头道、湾湾川和黎明互通立交6座,分离式立交1座;设清河服务区1处、停车区2处、管理处2处;设有集安、五女峰、清河、头道、通化南5处收费站。

  来源:通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