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时段预测

  清明假期前一天(4月4日)下午和假期第一天(4月5日)上午8时至12时是清明假期出行高峰时段;预计假期最后一天(4月7日)下午返程车流量会骤增,特别是15时至18时是返程高峰,请提前返程,错峰返程。

  易拥堵路段及站口

  易拥堵的路段

  从车流量总量上来看,通行压力较大的线路还会出现在京哈高速公路、珲乌高速长春至吉林段、珲乌高速长春至农安段、抚长高速长春至伊通段。请出行的人们注意安全、小心驾驶,及时避开拥堵路段,错时错峰出行。

  易拥堵的站口

  预计节日期间流量相对集中易堵塞站口为长春南站口、亚泰大街站口、净月站口,根据您所在区域合理选择就近站口驶入高速!

  祭扫拥堵时间预测

  清明期间,预计4月5日达到祭扫拥堵高峰,建议公众祭扫选择错峰出行。

  这些路段要施工

  (一)2019年3月26日10时至2020年8月15日24时,受松原至通榆高速公路建设影响,大广高速(G45)拐脖店收费站出、入口关闭。施工期间,欲从拐脖店收费站驶入、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通行。

  (二)2019年3月3日16时至2019年9月25日24时,珲乌高速(G12)机场至吉林段继续施工。龙嘉机场至吉林方向全线封闭;同时,龙嘉机场收费站吉林方向入口、九台收费站出、入口和吉林西收费站出口封闭;吉林至龙嘉机场方向可以正常通行。长春东至龙嘉机场方向(K486—K466)禁止三轴(含)以上货车通行,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施工期间,石头口门服务区、桦皮厂服务区停止营业。 

  (三)2018年12月1日13时至2019年7月30日,鹤大高速(G11)白水滩隧道鹤岗方向单侧整幅封闭施工。经鹤大高速去往鹤岗方向的车辆提前在露水河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绕行201国道至沿江收费站重新驶入高速公路。

  (四)2018年7月24日0时至2019年7月30日24时,京哈高速(G1)陶赖昭互通进行封闭施工。陶赖昭收费站哈尔滨方向入口封闭,欲从陶赖昭收费站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其他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陶赖昭收费站沈阳方向入口仍在关闭。

  (五)2018年4月21日0时至2019年7月30日24时,京哈高速(G1)哈尔滨至长春方向拉林河至长春段(长余高速K1136+532~K995+152、长春绕城高速K39+350~K42+950)改扩建施工。

  1、京哈高速(G1)哈尔滨至长春方向拉林河至长春段(长余高速K1136+532~K995+152)全线封闭,经京哈高速拉林河收费站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2米沙子、德惠、菜园子、陶赖昭、扶余收费站去往长春方向入口关闭,准备从以上收费站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

  3长春绕城高速西北环沈阳方向(K39+350~K42+950)封闭,经长春绕城高速南环、东环去往长春北、农安、松原、白城方向车辆请提前在远达大街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绕行长春市远达大街、北四环,重新从长春北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前往农安、松原、白城方向。

  4长春去往哈尔滨方向正常通行。  

  (六)自2018年6月1日0时起,为保护吉林市松花江饮用水源地水质,保障全市居民饮用水安全,所有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吉林绕城高速公路(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区间路段(兰旗大桥路段)。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可绕行珲乌高速(G12),或经吉林绕城高速(G1201)红旗、丰满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

  (七)长春绕城高速公路(G0102)汽车厂收费站出、入口关闭。

  >>上下滑动查看<<

  高速探头都在这

>>上下滑动查看<<

  自驾热门景点

  预计节日期间长白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最受欢迎,其次是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影世纪城等景点。

  节日期间踏青、出行人员增多,进出景点附近的高速公路收费站请驾驶人依次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