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优化开发区干部队伍结构,充实人员力量,根据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1名教师及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招聘141人,具体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详见附件(见后文),专业要求参考《2015年吉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试行)》。

  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

  2森林扑火队员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含中专),市容协管员要求全日制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2019年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均可报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应通过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教师应与招聘岗位专业对口,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等级证(语文教师不低于二级甲等,其他学科教师不低于二级乙等)。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报考教师岗位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3月18日至2001年3月18日期间出生),获得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称号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9年3月18日至2001年3月18日期间出生);报考其他岗位年龄要求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3月18日至2001年3月18日期间出生)。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