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和考生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考生总成绩相同,依次以面试成绩、体能测评或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体能测评或笔试成绩均相同,报考市容协管、森林扑火岗位,依次以男子1000米、10米*4往返跑、俯卧撑成绩高者优先,报考教师岗位以学科专业知识高者优先,报考其他岗位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者优先。如所有成绩均相同,则一同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并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体检工作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报考森林扑火岗位,在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条件的基础上,还需满足下列条件:裸眼视力不低于4.8,无足底弓完全消失的扁平足、无色盲、无色弱。

  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依次递补。报考教师岗位的考生,本校无符合补录条件的人员,在全区报考此学科同意服从岗位调剂的考生中,按同一学科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依次递补。如考生总成绩相同,依次以面试成绩、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以学科专业知识高者优先。如所有成绩均相同,则一同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并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

  公示

  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人员在净月高新区官网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聘用方式及福利待遇

  拟聘用教师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其他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工资为25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

  (一)报考森林扑火、市容协管、税务窗口岗位,聘期一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为300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

  (二)报考各镇、街道办事处基层执法、财务管理、文字综合岗位,聘期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工资待遇参照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为受聘人员发放工资,享受开发区相关待遇,缴纳“五险一金”,年终绩效奖金3万元。

  (三)报考综合窗口岗位,聘期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 工资待遇参照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为受聘人员发放工资,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终绩效奖励。

  (四)报考执行业务审判辅助岗位,聘期两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 工资待遇参照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为受聘人员发放工资,缴纳“五险一金”,同单位同岗位同待遇。

  (五)报考教师岗位,聘期三年,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 报考华岳学校、明泽学校的教师工资待遇按照《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委托管理新建学校薪资方案》为受聘人员发放工资,报考其他学校的教师参照长春市市直事业单位工资标准为受聘人员发放工资,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净月高新区教师年终绩效奖励。

  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有关考试录用信息及相关事项请登录净月高新区官网(网址:http://www.jingyue.gov.cn)进行查询。

  咨询电话:0431-84532382

  本次公开招聘最终解释权归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所有。

  附件:招聘工作人员岗位及其资格条件

  来源: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