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份,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吉林长春,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有这样一群普通人,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迅速地投奔到抗疫工作中去。坚定的信念,笃定的目光,毅然决然地扛起疫情防控一线的重任……必胜客心系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1月24日,由必胜客准备的“有爱必胜餐”送往长春市南关区抗疫一线。

  在长春市南关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地背后,是所有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全力付出。从清晨到深夜,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对出门不便的居民入户核酸检测,高强度的工作状态,让大家体力消耗极大,更顾不上吃一顿热乎饭。

  1月23日,多家必胜客餐厅便开始准备打包箱、保温袋与食材原料,24日6时,餐厅工作人员开始制作餐食,一份份热乎乎的帕尼尼汉堡,热豆浆等必胜客美食装进保温袋进行打包,“有爱必胜餐”新鲜有温度。

  “吃饱再战”“感谢有你的守护”……打包箱上温馨的话语,可爱的手绘卡通表达了必胜客员工对所有一线抗疫人员的关怀与感谢。一位参与此次送餐的必胜客员工表示,“在长春市陆续开展核酸检测的大环境下,一线抗疫人员负重前行,为我们提供了安全的生活环境,我们能通过此次机会去表达对抗疫人员的感谢,深感荣幸。”

  “心里暖暖的,我们一线抗疫人员的付出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配合,我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有爱必胜餐’让我们更有力气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自长春市南关区的抗疫一线工作者说。

  防疫护航,必胜客一直暖心“在线”,据了解,在2020年初,必胜客就曾为长春抗疫一线的白衣英雄送去爱心午餐。奔波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身影令所有人惦念,你们勇敢担当,可敬可爱,我们在后方全力支持。寒冬里,我们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有爱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