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中国城镇供热协会七届五次会员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举行,来自全国800多家知名供热企业代表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城市集中供热技术经验,精准把脉供热行业未来发展方向,长热集团作为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吉林省供热协会理事长单位应邀参会。

  与会期间,大会主办方公布了2017-2018年度优秀统计单位名单和能效评比突出企业名单,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长热集团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供热行业能效领跑者大奖。

  本次评选严格遵守中国城镇供热协会的评审标准,对参选企业的单位供热面积、单位面积补水量、单位面积耗热量等指标进行综合排名,并经过评委会专家的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中国供热行业能效领跑者大奖,奖项含金量极高。长热集团作为吉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供热企业,各项指标排名均名列前茅,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在降本增效提质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为供热行业在技术、能源、环保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探索了新的方向。

  会议期间,中国城镇供热协会副理事长,长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长春代表中国城镇供热协会致辞。他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城镇集中供热系统已成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能源基础,成为了构建生态文明社会和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改进能源结构、提升供热质量、促进供热行业可持续发展是现阶段中国供热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课题,科学合理的选择能源、利用能源、节约能源是未来中国供热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因此,中国供热行业的能源改革、能源创新、能源发展势在必行。

  能够荣获中国供热行业能效领跑者大奖,是社会各界和行业同仁对长热集团在稳民生、保供热、促发展方面给予的认可。未来长热集团将进一步加大供热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继续推进清洁能源研发应用,努力打造新能源供热试点,为全面建设“国际化、标准化、信息化、领先化”的综合供热企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