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全行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携手共同启动全省2023年春天行动“开门红”!在掌声雷动中,全行干部员工燃起“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熊熊斗志,誓夺“春天行动”全面胜利!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世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肯定成绩 坚定信心

  充分赞扬全行干部员工克服困难、奋力拼搏的精神。全行上下在扎实开展专项债综合营销、服务“双千工程”、组织“秋收战役”、实施“乡村回归计划”、推进机构业务“一把手”工程等重要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干事创业的氛围逐渐形成。

  号角催征 勇闯巅峰

  充分认识这次“春天行动”的特殊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入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找准金融服务的着力点和发力方向,将“春天行动”作为贯彻二十大精神最生动的实践。要求各级行、各部门不唯任务、不唯计划,对标同业,奋勇争先,拼抢市场,必保目标任务完成,各项竞赛提位,存贷款主体业务市场份额明显提升,以高标准、引领“春天行动”高质量推进。

  厉兵秣马 壮志凌云

  充分彰显“春天行动”的战斗性。“春天行动”作为全年营销工作第一场攻坚战,事关全年、事关全局。重点做好“五个强化”:

  强化组织领导

  强化业务推进

  强化支持保障

  强化考核激励

  强化组织领导

  刘世安行长要求:全行干部员工尽数集结、整装待发,以出战必胜的壮志和决心向2023年“春天行动”发起冲锋!以饱满的热情、战斗的姿态,立即打响“春天行动”攻坚战!确保今年各项业务“收好官”、明年首季营销开门红、满堂红、一直红!

  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公司业务部、三农对公业务部负责人分别解读2023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竞赛及专项竞赛方案,从指标设置、考核重点、营销方向、营销技巧和营销策略等方面对全行进行了具体指导。落实政策核心内容,强化政策重点指标,给出具体解决办法,全面助力2023年“春天行动”顺利开展。

  刘世安行长向分行零售板块、对公板块、三农板块、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代表授旗。零售板块、对公板块、三农板块、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代表作了充满豪情壮志的现场宣誓,它引导的是方向,守护的是阵地。战旗在手,我们就不惧急难险重;使命在肩,我们将更显责任担当。

  时代在召唤,号角已吹响。会上播放九家二级分行誓师视频,充分体现了全行凝心聚力、敢于亮剑、锐意进取的劲头,坚定了全行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夺取“春天行动”全胜的决心和信心。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行上下坚定信心、奋勇拼搏,以高目标引领、高效率运作、高标准作业,凝心聚力、决战决胜“开门红”,与您一起携手同心,迎接美好“春天”!

  为满足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要求,本次启动会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开至一级支行。本次会议由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香军主持,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分行班子成员;省分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二级分行全体班子成员,前台业务部门负责人;一级支行行长,分管前台业务副行长,客户部负责人。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