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吉林省公安厅与长春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一行7人对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卫星支行进行安防工程联合验收。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副行长王勇,安全保卫部负责人贾东含,技防公司、装修公司相关负责人员陪同验收。

  吉林省公安厅与长春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十分重视此次验收工作,依次对现金区墙体、防盗卷帘门、防尾随联动互锁安全门、防弹防砸复合玻璃、卷帘门防盗落地锁、自助银行加钞间墙体等区域的物防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重点测试了现金区柜台的紧急报警装置。

  此外,验收组针对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卫星支行监控室与科技机房进行了重点检查,主要查看了设备间是否安装静电地板,并现场调阅支行门前的监控摄像机画面。同时,验收组对网点整体的监控点位位置及门禁设施运行情况进行详细查验。最终,验收组对卫星支行安防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卫星支行顺利通过安防工程现场验收。

  银行安保工作有助于区域发展和社会稳定。自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卫星支行2011年建行以来,长春分行安全保卫部一直将做好、做实该行安保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在多年的安防工程建设中,长春分行安全保卫部严格落实新建、改建网点各项安防设施建设标准,夯实安防工程建设基础,为此次卫星支行顺利通过安防工程验收、筑造安防新高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接下来,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将在今后网点的建设中继续积极做好安防工作,从根本上提高银行安全保卫实际水平,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