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领导、协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工作,兴业银行吉林龙潭支行通过悬挂横幅、LED滚动播放标语、为到行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通过多种多样的线上活动,积极营造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的良好氛围,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与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具体措施如下:

  1、 制作宣传横幅,粘贴在银行门口入口处,播放动画宣传教育视频,对前来兴业银行的客户进行宣传教育。

  2、 布置宣传展架及宣传折页,在银行柜台、营业厅内张贴反洗钱、打非等宣传海报;在展架放置宣传折页,有金融安全、反洗钱、非法证券及投资者保护等相关知识宣传,可供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翻阅。

  3、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兴业银行吉林龙潭支行行利用客户错峰上班的时间,通过有奖问答、线上答疑等多种形式,对客户进行宣讲。在提高客户健康防护意识的同时,做好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与推广。

  4、 为继续强化员工扫黑除恶意识,银行每天利用晨会时间,宣讲两到三个扫黑除恶知识点,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员工心间。

  通过长期坚持不懈的积极宣传,兴业银行员工及广大客户对中央部署扫黑除恶工作的必要性有了深入地了解,对扫黑除恶的认知度也有了进一步地提升。兴业银行吉林龙潭支行将持续开展各类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丰富教育方式,为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