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渤海银行为白衣天使、人民卫士、后勤保障等抗疫勇士们推出专属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抗疫勇士贷”。2月28日,渤海银行长春分行正式上线该产品,第一时间将这款便捷、实惠、贴心的金融产品在送到了最美“逆行者”的身边。产品推出首日,即成功受理并审批通过两位白衣天使的信贷申请,额度共计46.9万元。

  当日,吉林省首位成功在线申请“抗疫勇士贷”的白天使在接到渤海银行总行的祝贺和致敬后,感到非常温暖,并激动地表示:“在这样的非常时期,感谢渤海银行为我们医护人员及前线工作人员量身定制服务,我们定不负国家的使命、人民的期望,不负渤海银行的用心……”

  据了解,渤海银行“抗疫勇士贷”采用“线上申请、额度专享、利率优惠、随借随还”的方式,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人民币,服务对象包括了医疗、卫生、疾控等相关工作人员,警察、现役军人、司法、检察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及交通运输、通讯保障、水、电、气等能源供应单位工作人员。申请者可凭借有效工作证件或单位资信证明在线上申请。符合“抗疫勇士贷”准入要求的“勇士们”如受疫情防控影响无法正常还款,也可向渤海银行提交专属服务申请,审核通过后,渤海银行将协助减免相应逾期罚息并提供征信保护。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渤海银行长春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开通多条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保障省内与疫情相关各方的金融需求。未来,渤海银行还将继续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倾力服务区域企业、百姓,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便捷、优惠的金融产品,争做“有温度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