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向广大民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落实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榆树支行于近日在支行辐射范围内开展了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厅堂内,支行利用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并通过微沙龙从反洗钱基础知识入手,结合典型案例,向到店客户讲解了洗钱的常见方式、潜藏在身边的洗钱风险类型及如何防范洗钱风险;厅堂外,支行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动员员工走出支行与周边商户合作,共同开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开展30天,累计派发反洗钱传单1000张,动员周边近100家商户,辐射支行周边5公里,受益1000余人次,在拓宽了宣传渠道的同时,更扩大了受众范围,宣传了我行“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

  日后,榆树支行将继续围绕厅堂微沙龙、户外宣传、专题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积极履行反洗钱宣传社会责任,为树立我行良好形象、维护社会金融秩序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