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秋风送爽。近日,私人银行事业部长春分部举办了“中国税改与高净值人士财富风险管理”客户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上海融力天闻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蒋辰逵律师现场授课,30位私银达标及潜力客户共同出席了本场私享盛宴。

  本次活动受到分行领导的高度重视,副行长鹿军亲自组织召开筹备会,筛选邀约客户名单,确认活动细节,确保为客户呈现出一场收获满满的非金融活动。本次活动由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车政璘主持,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徐阳为活动致辞。徐阳总经理在致辞中真诚地感谢到场来宾一直以来对民生银行私人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民生银行私人银行将秉承“承载每一份信任之托”的理念,用独具匠心的定制产品和私享服务,为财富拥有者创造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

  随后,蒋辰逵律师开始了本次税务筹划讲座。蒋律师在私人财富安全管理及企业法税事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蒋律师利用专业的税务筹划知识,为到场客户深入分析了伴随着我国税改的深入推进,新税体制下如何做好财富规划与传承的问题,让在场客户体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税务知识讲座。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客户争先与蒋律师交流税务筹划相关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蒋律师深刻透彻的回答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会后,分行投资顾问就家族信托、保险等财富管理方法,与各位来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客户沙龙活动是提升私银客户专业化服务的有利抓手,也是借助外部资源进行保险及家族信托销售突破的切实途径。未来,私人银行事业部长春分部将继续开展此类高品质非金融活动,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专业化的私享服务,为经营机构提供有力的营销支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