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建筑大学2021年在吉林省书法学校考网上报名时间确定了,报名系统于2021年3月8日正式开通,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报名准备工作,以免错过报名时间,影响考试。

  1. 报名时间:2021年3月8日8:00—3月13日17:00

  2. 报名方式(电脑端或手机端均可报名,考生可选择一种便于自己的报名方式);

  电脑端:

  登陆网址:

  http://user.artstudent.cn/login/10191.htm->注册用户->填写考生信息->选择报考专业->提交缴费成功->下载准考证->报名完成

  相关要求:

  • 请考生及时关注吉林建筑招生信息网、吉林建筑大学招生资讯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平台,获取考试动态。
  • 考生需具备用2021年吉林省高考报名资格,艺术类考生方可报可考我校。如因考生报名资格等原因导致的校考无效问题,由报名者本人承担责任。

  3. 吉林建筑大学咨询电话:0431-84566063

  欢迎报考吉林建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