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期已经正式到来,为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了解小区供热状况,10月25日,大唐长春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前往部分供热小区,走访用户,并到低保户家中进行慰问。

  走访慰问中,大唐长春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供热小区用户近日用热情况,耐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将精心制作的供热须知传单交给用户,同时讲解供热流程和一些用热中的小知识。

 

  南城家园是回迁小区,多年来二次管网老化严重,受客观环境条件影响,供热质量欠佳,而且大部分居民年龄比较大。因此,该区域是大唐长春热力公司的重点关注对象,每年都会投入资金进行改造。这次和往年一样,供热初期,大唐长春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就来到低保用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用热情况,并对其家中的供暖设施进行检查,帮助他们进行暖气排气,提升室内温度。用户们也表示在管网有缺陷时,经常能看到大唐长春热力公司抢修人员夜晚加班的身影,对这些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真诚的感谢。

  

  冬日的严寒还未到来,但是大唐长春热力公司已经做好了应对一切的准备,并表示,无论面对什么情况,保证用户正常用热,是央企应履行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