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供暖刚刚开始,第一次降温也悄然而至。为保证供热稳定,大唐长春热力全面积极投身到采暖季的各项工作中。

  强化安全保障,采暖期开始,生产调度中心人员24小时值守,积极与热源厂沟通,根据室外温度及时调整管线及热力站供热参数,在有效提高供热质量同时将管网运行风险隐患降至最低,为区域安全稳定提供基础。大唐长春热力供热区域老旧散小区较多,地下管线腐蚀较为严重,供热初期受管线温度压力影响造成漏水问题较多,供热生产人员克服人员少任务重,不分白天黑夜,穿梭在各小区,各楼宇间,迅速为用户处理各类供热问题。对暂时不具备条件解决的问题也进行分类排序,有序处理。

  为提升优质化服务水平,大唐吉林供热客服中心客服人员24小时不间断接听用户来电,为提高电话接听率,增加963789号段和人员,贴心为用户服务,应用电子化平台及时准确分析各类投诉原因,解答用户供热咨询问题400余件。此次降温来袭,客服人员对各自所管辖小区进行随机走访,增加上门测温频次,针对供热初期一些小区供热循环不畅,导致温度不理想的客观问题向用户做解释工作,并帮助用户排查室内室外不热原因,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作为央企,大唐长春热力公司肩负着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民生供热双重责任,秉承“热心服务社会,温暖千家万户”服务宗旨,确保广大用户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