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以“星力无限,银河闪耀”为主题的喜力星银吉林区域上市启动会在长春市凯悦酒店隆重举办!

  喜力星银吉林区域 上市启动会现场盛况

  启动会上,品牌与活动深度融合,声势宏大,充满科技感与高级感。

  亲临现场的来宾有华润雪花啤酒黑吉区域公司的各级领导,有长期以来与华润雪花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合作伙伴、有一直以来给予华润雪花支持关心的媒体朋友。

  星力无限 银河闪耀

  启动会上,华润雪花啤酒黑吉区域公司总经理范世凯先生为大家介绍了喜力星银产品。

  范总指出,作为华润雪花啤酒与喜力强强联合以来推出的首款啤酒,喜力星银以“28天慢酿、选用喜力独特A酵母、全麦芽酿造”延续了喜力品牌的DNA,延续了喜力经典的高品质和高端化定位。为追求时尚和品质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在聚会、佐餐时提供更多产品选择!

  喜力星银 轻松对味

  从整个行业来看,年轻消费群体正在强势崛起,他们乐于和“对味”的人交朋友,而啤酒就是一个恰到好处的媒介。

  喜力星银惊艳登场,只是拉开了华润雪花啤酒决战高端战略的序幕,未来雪花啤酒将以“国内品牌+国际品牌”相组合的方式,挖掘更多市场空间。

  星力无限,银河闪耀,喜力星银现已在吉林区域全面上市,以“不同的口味,相同的品味”诚邀敢于尝新的您,共赴这场“对味”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