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7月1日上午9时,这样的铿锵誓言从中铁北方公主岭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公司传来。连日来,围绕纪念建党99周年,中铁北方公主岭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持续开展系列特色党建活动,以党建引领确保项目建设今年高质量完美收官。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铁公主岭管廊项目公司党工委、总包部党工委结合项目实际,于近日连续组织开展了参观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宣誓、“两先一优”评先表彰、领导干部专题讲党课、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建言献策座谈会、党建知识竞赛等活动。以特色党建活动为依托,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不断激发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建设期完美收官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6月30日,在长春革命烈士陵园,项目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宣誓。随后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接受了革命传统的洗礼。

7月1日9时,在项目公司会议室,项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随后,举行了项目“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下午,项目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孙化文、总经理兰海明等还专程来到项目一分部驻地,看望慰问这里的老党员于贵发、生活困难党员张起忠、长期疾病缠身的党员周阳等3位同志,并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问候。

当天,公主岭管廊项目还分别开展了书记讲党课、党建知识竞赛、建言献策座谈会等党建活动,以党建活动不断激发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不断坚定项目全体党员干部的信心和意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必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企业和项目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