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与白山市人民政府、吉林省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本次会议创新采用远程视频签约形式,变“面对面”签约为“屏对屏”签约,既满足了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又保障了银政企三方合作的及时开展,是三方在特殊时期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创新举措,体现了政府、银行和企业的职责使命和社会担当。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常务副市长王树平,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宏伟、行长助理韩国庆,吉科软公司总经理王春发等代表三方参加签约仪式。

  吉林省吉科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吉林省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先进典范,荣获“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开发的农产品追溯平台先后得到吉林省政府和农业农村部的充分肯定和领导的重要批示。自公司创立以来,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始终作为该公司的唯一合作银行,通过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其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与白山市人民政府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发挥银政企三方专业优势,打造三方协同发展的新模式。

  会上,马坚市长指出,白山市始终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特色兴市的建设思路,不断推动白山市“一谷一城”全面发展。此次白山市与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吉科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实现三方合作共赢的有利契机,通过进一步深化三方合作,可加快推动白山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速发展。

  最后,兴业银行长春分行行长王宏伟表示,该行将深入践行“商行+投行”的经营战略,充分发挥在实体经济转型领域的特色优势。借助此次合作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扩大业务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携手推动白山市经济繁荣稳定发展,为吉科软公司在资本市场的抢滩登陆提供更多的金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