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7日18:00,由欧亚商业连锁主办的“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大型文艺汇演在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隆重举行。在这举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日子里,欧亚商业连锁3省24地上千名员工代表欢聚一堂,以感恩之心,用真诚与热情表达欧亚人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与热爱,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爱我中华 爱我欧亚

  70年风云际会,我们的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举世瞩目——科学技术突飞猛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了重大成就,国际地位日益提高,成为维护和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中坚力量,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本次晚会以序曲《爱我中华》开篇,共分为三个篇章,包括第一篇章《红色记忆》,第二篇章《砥砺前行》,第三篇章《大商时代》,尾声《盛世和平》。所有演出都是欧亚商业连锁长春及外埠各大区员工精心准备、排练的节目,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以及身为一名欧亚人的自豪与骄傲尽情展露。

  新中国70载 商业连锁70件大事记

  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的历史节点,回望欧亚集团、欧亚商业连锁发展的风雨历程,盘点从1984年建店至今发生的大事记,展现了欧亚不同成长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化。

  晚会上的每个篇章都以小视频 《欧亚商业连锁70件大事》切入,展现了欧亚集团35年发展的波澜壮阔。

  昨日的欧亚,诞生于改革开放的历史大潮中,在曹和平董事长“三星战略”梦想指引下,历经35年的风雨兼程,获得了持续稳健的发展,稳居全国商业第一方阵。

  今日的欧亚与我们伟大的祖国共同走过梦想绽放的时光,欧亚商业连锁在曹和平董事长“连锁做多”战略的导航下,已形成横跨吉林、内蒙、青海三省24地122家门店的企业规模,在创业创新发展的历程中,欧亚铁军团队书写了可歌可泣的篇章。

  歌声镌刻历史 激情奏响凯歌

  “三百规划”圆满实现之后,欧亚商业连锁确定了“以卓越管理,建现代强企”的发展目标,正在全面由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型的路上。

  2019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们的祖国正处在一个全新的、蕴育无限希望的发展阶段。新的市场环境,新的消费需求,新的服务理念,在新时代的浪潮中,欧亚人正在勇往直前——在《我爱你中国》《中国朝前走》、《阳光路上》、《欧亚力量》《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声里,在舞蹈《花开盛世》、《芳华》、《茉莉花》,音乐剧《光阴的故事》、诗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情景演讲《情系民生欧亚人》、马头琴《幸福鸿雁》的多彩演绎中,晚会还特别邀请了欧亚集团形象代言人、悬纸书法家穆志刚老师,现场挥毫《七律•长征》……欧亚人对于振兴民族商企的高昂热情,欧亚人对于未来的无限向往展露无余,正在书写欧亚铁军的风采与企魂!

  用歌声镌刻历史,用激情奏响凯歌,这既是为祖国70华诞献礼的铿锵节拍,也是欧亚商业连锁团队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团队风采的一次大检兵!

  筑梦中华,圆梦欧亚!

  欧亚商业连锁 国庆欢乐颂 越“Go”越“Happy”

  9月27日(五)-10月7日(日)欧亚商业连锁三省24地122店隆重启动盛大营销活动。

  国庆欢乐颂•家庭度假大抽奖

  活动期间,在欧亚商业连锁旗下综合店,超市收银线内单票购物满100元,服饰/化妆品单票购物满200元,家电/珠宝/手表单票购物满500元,即可获赠抽奖券1张(以此类推,单票最高限赠5张),凭全国劳模、省级劳模、市级劳模等劳模证件,双倍发放奖券(单票最高限赠10张),参加10月3日、7日 17:30-18:30“家庭度假大抽奖”。

  参加门店:三环店、车百店、春城店、万豪店、长新店、东盛店、广场店

  会员独享活动:[国庆欢乐礼•新晋会员共享50000元礼金]

  活动期间关注长春欧亚商业连锁官方微信平台,点击会员中心-注册/绑定会员,成为欧亚商业连锁电子会员赠送50元服饰类电子券!(限量前1000名,电子券在接券门店购服饰类商品单笔消费满300元使用一张。)

  国庆欢乐购•冬款上新联单立减

  服饰类

  冬款上新,联单再享9折;服饰类单柜现金满200收100、130、160元;满收基础上部分品牌满600再送180元电子券;

  10月1日童装新品首发立享9折;童装低至3折。

  10月2日女装夏款3-5折出清,秋款部分商品9折。

  10月4日珠宝黄金购指定黄金饰品,送银饰挂件一个;黄金每克立减50-20元基础上;镶嵌类饰品当日现金满1000元立减120元。

  10月5日妆品购物满额逐级送国庆礼品一份。

  10月6日男装500张“100%绅士”限量发送,10月6日登录欧亚商业连锁公众号点击“抢绅士券”既有机会抢得“100元”男装电子券,此券在男装类商品满500元使用一张。

  10月7日购时尚鞋品第二件半价。

  家电类

  9月27日-10月7日购电视/冰洗/空调立减100-10000元、厨卫/热水器6.5折起、小家电7折起、手机8.8折起。

  家电商品折扣基础上,累计购物满1000元返120元电子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手机、特价特例商品除外。使用截止日期:10月7日

  [刷卡攻略]

  工行刷卡10月1日至10月7日,欧亚集团指定的各门店使用二维码支付享满200元随机立减20-40元优惠,全国每日名额2900个,先到先得。

  中信银行银联信用卡满100减50;

  浦发银行信用卡新用户消费100省40

  长春市工会惠国庆,10月1日-10月7日,会员本人持长春工会“会员服务卡”当日收银线内单票满88元立减30元(单人单卡单次仅限一笔消费/额度用完活动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