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在福州市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粮洽会由福建、山东、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龙江、湖南、江苏、湖北、内蒙古等十一个省(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共同主办,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具体承办。

  此次活动,吉林省长春、吉林、榆树、公主岭等18个产粮大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吉林省储备粮公司、吉林省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等60户企业,1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大家一起对接洽谈,在加固合作关系的同时,进一步拓宽粮食的销售渠道。“吉林大米”作为吉林农业第一品牌,在此次粮洽会上也备受关注。本届福建粮洽会,吉林省通过宣传交流、展销推介、对接洽谈等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发布粮源信息197条,提供粮源1031万吨。

  吉闽再续粮缘 吉林大米,香飘福地

  活动开始后,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国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吉林省作为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一直以来,在保障国内粮食市场供给、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2018年,全省粮食产量726.6亿斤,其中玉米560亿斤,水稻129亿斤,销往福建的粮食超过40亿斤,创历史新高。”

  而福建作为我国东南沿海经济发达省份之一,流动人口多,粮食缺口大,消费品味高,这也为吉闽两省开展大米、杂粮等其它粮食品种贸易提供了广泛的合作空间。

  “吉田认购”到“福”地 共享幸福美好生活

  “吉田认购”是吉林大米品牌建设中十分重要的一环,2018年4月,吉林大米在吉林大米文化浙江宣传月活动上首次推出这种创新模式,受到了众多人的认可和抢购,此次,借助福建粮洽会的契机,吉田认购模式再次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在此次推介会上,吉林省粮食和物质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对“吉田认购”做了详细的讲解。吉田认购是从消费端向生产端发力,融入“互联网+农业”、“基地+市场”、“消费+体验”理念,提前锁定收益,优化产品供给,畅通直购渠道,强化安全归属。在推出的这段时间以来,“吉田认购”先后面向浙江、福建、北京、上海等重点销区,锁定中高端消费人群,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攻势,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截至去年底,已有47户企业完成了3.64万亩共计18356份的订单销售,平均认购价达到5780元/亩,最高价格达到10000元/亩,产出效益是普通稻田的2-3倍。活动现场,吉闽两省达成合作意向26项,签约销售粮食68.6万吨。 

  作为全新的营销模式,吉林大米品牌推出的吉田认购模式,进一步推动了动力变革、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吉林粮食产业趟出了一条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粮道”。

  618份专属稻田6.18折 优惠活动正在加载中……

  在详细了解完吉田认购活动后,与会嘉宾对吉田认购专属稻田营销模式表示十分认可,都纷纷前来咨询想要认购专属稻田。活动现场,更是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柳河国信、舒兰永丰、洮南洮宝拿出618份专属稻田6.18折现场销售,吸引了大批嘉宾的“围观”。

  除了现场订购,登录吉林大米网也可以订购洮宝推出的吉田认购活动,仅限206份,先订购先得,一定要把握好这次大力度活动的机会呦~~~

  会场逛不停 现场品鉴见证高端品质

  此次活动,吉林大米设立了近300㎡的展厅。在展厅内,有现场品鉴,会员注册,“吉田认购”等活动。展区内,以区域品牌和知名企业品牌为单元,集中展示了多款高端的吉林大米。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李国强以及多名领导也到展厅进行参观,并对吉林大米进行了个高度赞誉。

  吉林大米,香飘福地。2019年,吉林大米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始终迈着铿锵激越的步伐,第十五届粮食产销协作福建洽谈会上,也是实现吉林、福建两地多层次、多角度合作发展,互惠共赢一个平台。相信,通过这个平台吉林大米将满足更多福建人民,对食品的高标准要求让更多的百姓了解、认识。并吃上好吃、营养、更安全的的吉林大米,不能去现场订购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登录吉林大米网不用出家门就能买到不同品类的吉林大米。长粒香、圆粒香、稻花香、秋田小町应有尽有,想要的盆友赶快登录网站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