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中国银行通化分行营业部为回馈企业客户多年的支持与帮助,在市行十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春意盎然‘香’聚中行”花艺沙龙活动。

  温暖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满屋飘香的鲜花和绿植在身边环绕,轻柔舒缓的轻音乐在耳边缓缓流淌,阵阵开怀的笑声在空气中回荡,在这芬芳的时光里,特邀爱尚花艺的刘老师,现场手把手的辅导大家制作属于自己的鲜花艺术作品。来自不同企业的24位财务人员,在百忙之余,享受花艺带来的愉悦和优雅。

  现场气氛热烈,客户们兴致勃勃,随时与老师互动、探讨,看着美丽的作品展现在眼前,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我们还准备了精致茶歇以供品尝,以花为题材,以春意为精髓,让来宾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满足于味蕾的感动,咀嚼出春的味道。

  本次活动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巩固了与企业客户之间的关系,提升了我行品牌美誉度。中国银行通化分行将持续组织各类特色非金融服务活动,加强与公司客户的沟通和交流,推动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