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优化企业人力资源,大力助推校企人才培养,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2019年12月24日,长热集团与吉林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集团907会议室隆重举行。长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长春,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等相关人员及省内多家权威新闻媒体出席签约仪式。

  长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长春在致辞中指出,企业是人才实现自我价值的有利平台,而院校则是人才培养输出的成长摇篮,吉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多年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长热集团通过与吉林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对学生采取“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搭建良好平台,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并在校企合作过程中积累经验,探索人才储备创新之路,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效创新合作机制,切实推进校企合作,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一条复合型人才的成功之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代表校方发表致辞。赵校长指出,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资源、做到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长热集团和吉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标志着校企合作再迈新步伐,标志着智慧热力科技研发与创新再上新台阶,也标志着供热系统节能降耗建设再写新篇章。在未来的合作中,吉林大学将组织一批有深厚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长热集团的生产第一线,全面了解企业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充分利用吉林大学在各个学科领域的科技能力,参与企业的技术攻关,共同推进城市级智慧供热、能源智能化管理平台的建设和产业引导。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伴随校企合作的深入推进,双方必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共同打造“学生受益、学校收益、企业受益、社会收益”的多赢局面,从而为实现人才兴企战略目标,引领热企向现代化发展更高平台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