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吉林分公司积极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主题志愿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公司关爱环卫工人公益项目,向环卫工人们表达心中的感激和节日的祝福,传递了新华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长春中支

  长春中支志愿者爱心传递,将消毒液、矿泉水、日常生活必需品等最为实用、适用的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上,感谢长期以来一线环卫工人们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维护春城干净整洁的环境,感谢所有一线环卫工人们不畏炎热酷暑、严冬酷寒,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

  吉林中支

  吉林中支志愿者组织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主题志愿活动,为环卫工人群体送去关爱和问候。希望他们在守护城市环境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希望环卫工人的工作能够被更多的人理解,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尊重每一位城市环境的守护者。

  延边中支

  延边中支开展“守护城市美容师”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绿衣,手拿扫帚,帮助环卫工人进行路面清扫及绿化带垃圾拾捡工作,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社会关心环卫工作。

  四平中支

  四平志愿者们走进拥军社区慰问环卫工人并送去口罩、消毒液、卫生纸、牛奶、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为即将到来的酷暑天气送去一丝清凉。

  白山中支

  白山中支为南平街环卫工人送去防护手套,希望他们在守护城市环境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环卫工人纷纷表示感恩,感恩新华保险一直以来的关爱。

  白城中支

  白城中支志愿者来到市民广场,帮助辛勤守护在市民广场的环卫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广场垃圾清理工作,表达对环卫工人辛勤工作的感谢。白城中支的公益善举也激发了更多的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维护城市环境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