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千多名游客#约在珲春看曙光#挤爆防川景区1月1日
  •  2017年元旦,珲春防川龙虎阁,5000多名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如约而来,在这里迎接新年的第一缕曙光。和往年看曙光活动相比,今年的活动不仅呈现出看点多、游客多的特点,而且活动吸引了很多南方游客前来。据珲春市旅游局初步统计,今年元旦当天到珲春看曙光的游客达5000多人,防川龙虎阁各楼层景点和观景平台都几乎被游客挤爆,珲春看曙光活动已经成为国内冬季旅游热点。
  • 新年在俄罗斯望见不一样的中国珲春1月1日
  • 2016年12月31日北京时间10时30分许,前往俄罗斯报道“望三国 观曰出 三国互动祈福”活动的赴俄小分队乘坐大巴通过珲春口岸抵达俄罗斯克拉斯基诺小镇。
  • 元旦珲春迎来俄游客入境高峰1月1日
  • 12月31日,元旦前一天的珲春口岸迎来了到珲春过新年俄罗斯游客入境高峰,秩序井然。
  • 春季珲春
    春到湿地观雁潮,春天的珲春是鸟的天堂。珲春地处中朝俄三国交界,湖泊、沼泽、湿地星罗棋布,位于中澳、中日两条鸟类迁徙路线交会处,每年三月开始,会有数以万计的大雁等珍稀候鸟在珲春市驻足、栖息。其中,还包括丹顶鹤、中华秋沙鸭、白尾海雕等多种国家一级保护禽类,它们在图们江下游湿地群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 夏季珲春
    夏到莲湖赏红莲,夏天的珲春恰是红莲满湖。珲春莲花湖景区位于防川村沙草峰东南麓,湖水清澈。每年天然生长出满池的荷花,美不胜收。常有当地居民来采莲,日久不败,可谓一奇。据考证,这种红莲名为“图们江红莲”,该物种具有1.35亿年历史。清末诗人韩文泉有佳句“幽谷如临君子国,深山得睹美人仙”盛赞此景。

  • 秋季净月潭
    秋看红叶摘硕果,秋天的珲春枫叶似火。珲春森林山不仅是21世纪中国大陆第一缕曙光首照地。还是红叶之山,这里每年国庆节期间,霜染层林,都会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附近的吊水壶休闲度假风景区,有“北方九寨沟”之称。珲春的富硒苹果和苹果梨也是远近闻名,果实个大饱满,甜脆可口,缀满枝头,是全家人体验采摘乐趣的最佳之地。

  • 冬日净月潭
    冬到防川看日出,冬天的珲春银装素裹,冬末春初,火红的金达莱花在冰雪中怒放,分外妖娆。每年元旦都会迎来大批俄罗斯人到珲春过新年。在三国交界的防川景区的龙虎阁,还有看曙光迎新年活动,这里不仅可以饱览三国边境风光,更是迎接新年第一缕曙光的最佳地点。每年元月一日,都吸引大量国内外游客来这里迎新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