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吉林|新闻|美食|尚品|旅游|城市|汽车|健康|读图|微博|吉林森工

|邮箱|注册

新浪吉林

吉林省艺术家拥军慰问团到武警四平支队慰问演出

来源: 城市晚报 2014-07-29 13:30:02
吉林省艺术家拥军慰问团到武警四平支队慰问演出 。吉林省艺术家拥军慰问团到武警四平支队慰问演出 。

  城市晚报四平讯 7月27日,“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吉林省相遇志愿者协会、民进吉林省委文化艺术委员会组织部分艺术家莅临武警四平市支队慰问演出、赠送书籍,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给支队官兵送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文艺演出在舞蹈《江山》中拉开了帷幕,优美的舞姿使官兵陶醉,也点燃了官兵的热情。随后,支队官兵自编、自导、自演的歌曲《进步歌》、《青春点亮强军梦》、《中国武警就是这样》、快板《同梦同心》和情景剧《特别的礼物》等节目依次登场。官兵们把最动听的歌声、最精彩的节目展现在艺术家们面前,展示了支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充分彰显了警营热血男儿爱党卫国、爱警精武的赤子情怀。吉林省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王宝军演唱的《小白杨》、《想家的时候》,男中音歌唱家王成文演唱的《共青团之歌》,同心组合演唱的女声小合唱《长春处处春》、《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女高音歌唱家汪澈演唱的《亲人,你在哪里》、《英雄赞歌》,相声表演艺术家张耘、王亮表演的《论拳》和活力健美舞表演一次次把演出引向新的高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一幅幅精彩的画面、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犹如春风拂柳般滋润着官兵的心田。整场演出掌声、笑声、歌声此起彼伏,舞者、歌者、观者激情互动,演绎无限精彩,给官兵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鼓舞。吉林省著名书画艺术家徐邦家、李铁龙、林百石、张克申、赵志强、冯永庆、王东明等现场挥毫向官兵赠送书画。

  此次慰问演出,深受官兵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地方人民对我们的关怀和厚爱转化为爱警习武、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一定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与驻地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兢兢业业、扎实工作,为部队建设和驻地发展贡献力量,决不辜负部队首长和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宋亚光/报道 孙小风/摄)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