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吉林|新闻|美食|时尚|旅游|城市|汽车|健康|读图|专题|同城|站点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吉林

吉林省多家电商培训机构获得淘宝大学授牌

来源: 吉林省商务厅 2014-06-16 13:17:20

  点亮淘宝路,照亮创业路。淘宝大学吉林省合作机构授牌仪式、淘大好老师师资认证启动大会今日在长春举行。

  由吉林省商务厅、淘宝大学主办,淘宝大学授权培训机构、省商务厅唯一指定电子商务培训机构长春市捷美企业交流培训中心和吉林省豪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特邀淘宝商盟出席的“点亮淘宝路——淘宝大学吉林省合作机构授牌仪式、淘大好老师师资认证启动大会”于6月16日9时在吉林省委党校大礼堂盛大召开。

  此次活动是由淘宝大学在吉林省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电商交流会,场当日约有500多名淘宝卖家和传统企业人士到场,并得到了吉林省省委省政府、吉林省电子商务业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孟庆宇淘宝大学资深经理唐亮,淘宝大学东北渠道负责人雪莲、苏璐,吉商商会会长崔波等相关领导均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吉林省商务厅孟副厅长为大会做了开幕致辞,淘宝大学本地化运营负责人唐亮对淘宝大学的使命以及对电商发展的意义作出重要讲话。

  上午10:30分,长春市捷美企业交流培训中心主任、清华远程长春中心主任、吉商商会会长崔波、吉林省豪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翟崧男从唐亮手中接过授权牌;11:15分,吉林豪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玉春(原阿里巴巴集团大客户部小二)陈玉春从唐亮手中接过淘大讲师执教教鞭,本次讲师认证共有来自东三省100多位卖家参加了淘大讲师的面试。

  下午的交流会针对吉林省线上卖家急需的运作技能,分别由淘宝金牌讲师谭小目、青橙和类目小二令梦德宣讲了《淘宝流量和推广》、《手机淘宝运营》、《淘宝食品类目规划》三项课程,并与吉林卖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答疑,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各位淘宝掌柜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和交流,是吉林电商人的一场饕餮盛宴。

  淘宝大学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集团旗下的核心教育培训部门,立足电商成长之所需,打造线上线下多元化、全方位的电商学习平台。针对不同层次的开店需求开展了针对初学者的《创业班》培训课程、面向现有卖家提升的《电商精英》系列课程(包括金牌美工、金牌客服、和金牌运营三个项目)和面向高级电商管理者的《电商经理人》课程。淘宝大学讲师由淘宝大学小二和评审团经过层层选拔和培训后方可上岗,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其中不乏各类目的运营小二和TOP商家,力求真正提高卖家运营能力,为电商创业提供坚实的保障。

  此次点亮淘宝路活动,正式宣告淘宝大学入驻吉林,吉林电商将有机会获得淘宝大学师资体系下正规的淘宝运营的相关课程,此次活动对提高本地卖家的操作水平和加快吉林省电子商务发展速度有着重要的意义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