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吉林|新闻|美食|时尚|旅游|城市|汽车|健康|读图|专题|微吧|站点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吉林

白山各县(市)区供热企业全面开栓供暖

来源:城市晚报 2013-10-22 10:19:55

  城市晚报白山讯 “20号早上,从被窝中出来时,就感觉没那么凉了,心想一定是给气了,摸摸暖气的管道,还真热乎起来了,这和往年相比可是提前了好些天,有些意外。”昨日,家住白山市南平小区3号楼1单元的卢先生告诉记者。

  随着天气的变化,白山市政府将往年11月1日正式开栓供热时间调整到了10月18日,和往年相比提前了14天。

  几天前,何时开栓供热还是街头巷尾市民们热议的话题。家住白山市南平小区3号楼1单元的王女士,家中有位70多岁的老人,腿脚不是很灵活,大部分时间都要呆在家中,几天前的降温,王女士还在盼望着早点开栓供热。“我妈年纪大了,一有个头疼脑热的我们全家都很担心,就怕屋子冷她在感冒,引发其它的疾病。20号早上起来时,就感觉没以前那么凉了,到卫生间洗脸时,脚下地砖热乎乎的,这才知道是提前供热了。”王女士笑着说道。

  家住白山市合意居小区3号楼5单元的丛凤燕女士同王女士一样,对室内温度有着同样的硬性需求。据了解,丛凤燕女士家中有个刚满周岁的孩子,平日里,洗洗涮涮的衣物比较多,室内温度低,导致衣物干得慢。除此之外,丛凤燕女士最担心孩子会着凉感冒。于是便给孩子穿上了保暖内衣和棉袜子。昨日11时30分许,记者在丛凤燕的家中看到,孩子穿着件半袖,光着个脚丫在地板上跑来跑去。“我家现在是27℃,真没想到,今年能提前这么多天供暖。”丛凤燕女士抱着孩子,边说边指着家中数码万年历的温度表说着,记者看到上面显示是27℃。

  据了解,截至10月18日,白山各县(市)区供热企业也已进入全面开栓供热阶段。由于水在循环时换热需要过程,以及个别用户管道内有积气导致升温不明显,20日时。白山市各用户家中已不同程度地感到了温度。

  目前,白山市供热处已要求各供热企业,安排专人逐户巡查不热原因及跑冒滴漏等现象。

  华生热力有限公司:3594865、3324316

  华信热力有限公司:7928335

  阳光热力有限公司:3391504

  鸿成热力有限公司:3392000

  虹桥热力有限公司:3282637(白天)、3282732(夜间)

  房达物业公司:3368298

  通化房产段浑江综合车间:6114171

  (记者 聂旭 报道/摄)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