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吉林|资讯|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健康|读图|专题|微吧|站点导航

|邮箱|注册

新浪吉林

吉林省55家事业单位招聘738人

来源:城市晚报 2013-06-19 09:14:57

  城市晚报讯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期间严格执行空编管理及公开招聘人员规定的意见的通知》(吉厅字〔2012〕3号),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公开招聘制度意见的通知》(吉政办发〔2010〕16号)和吉林省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直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制度的意见》(吉人社字〔2009〕35号)精神。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吉林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吉林省水利厅、吉林省人民检察院、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吉林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吉林省通信管理局、吉林省气象局、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吉林省行政学院)、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决定,所属55家事业单位,2013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38名。

  外地报考人员可通过传真方式报名

  本次55家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738名。报名年龄要求,18-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在读的非2013年毕业生;现役军人;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13年6月27日、28日、7月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报名要求,报名者从网上下载打印填写《2013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4号)》并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及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3张近期同底(6个月内)正面1寸免冠照片进行现场报名。其中,2013年毕业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外地报考人员,可先将报名表及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有关材料的复印件通过传真的方式报名,在面试前资格复查时,送达相关证件原件。

  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依据招聘岗位设置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现场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现场进行缴费。外地考生资格审查结果,由招聘单位或招聘主管部门电话通知,在对证书原件进行复查时缴费。

  开考比例,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所属3家事业单位,各岗位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3,低于1:3(不含1:3)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其余单位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招聘考试,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每个岗位面试采取的具体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确定并通知。面试前,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及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其中,2013年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

  学位证的,须提供由本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

  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一个工作日面试人数最大值(50人次)时,视情况对报考该岗位考生进行笔试加试,来确定面试资格人选,面试资格人选按50人确定,取得面试资格的人选按规定程序参加面试,其笔试成绩不作为总成绩计算权重,考生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考试成绩在各招聘单位网站进行公布。

  信息发布网站: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jl.gov.cn/)、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的发布网站。吉林省县域网(省委财经办)(http://www.jlxy.gov.cn/)、吉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jledu.gov.cn/)、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http://jst.jl.gov.cn/)、吉林省水利厅网站(http://slt.jl.gov.cn/)、吉林省人民检察院网站(http://www.jl.jcy.cn/)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http://www.jldpf.org.cn/)、吉林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网站(http://www.jlysdk.com/)、吉林省通信管理局网站(http://www.jlca.gov.cn/)、吉林省气象局网站(http://www.jlqx.gov.cn/)、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http://chj.jl.gov.cn/)、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吉林省行政学院)网站(http://www.jldx.gov.cn/)、吉林科技网(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http://www.jlstnet.net/)、吉林省社会科学院(社科联)网站(http://www.jlass.org.cn/)、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网站(http://www.jaas.com.cn/)、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http://jlrf.jl.gov.cn/)为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网站,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

  0431—88902495(中共吉林省委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党委)

  0431—88905321(吉林省教育厅人事处)

  0431—82752520(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

  0431—84994058(吉林省水利厅人事处)

  0431—87082633(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处)

  0431—81797166(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人事劳资办公室)

  0431—85641778(吉林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人事处

  0431—85669579(吉林省专用通信局人事处)

  0431—87958012(吉林省气象局人事处)

  0431—82701040(吉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处)

  0431—85885020(中共吉林省委党校人事处)

  0431—85261418(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人事处)

  0431—84636769(吉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处)

  0431—87063065(吉林省农业科学院人事处)

  0431—82095809(吉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人事处)

  报名仲裁及监督举报电话:0431—88690916(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

分享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