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瓦努阿图内政部长安德鲁·纳珀特一行。本报记者 邹乃硕 摄4月1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瓦努阿图内政部长安德鲁·纳珀特一行。本报记者 邹乃硕 摄

  4月1日,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瓦努阿图内政部长安德鲁·纳珀特一行。

  景俊海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安德鲁·纳珀特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瓦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吉林省高度重视与瓦努阿图开展友好交流,双方合作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吉林省作为“一带一路”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正在立足地处东北亚地理几何中心优势,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对接全国、联接世界,打造对外开放合作新高地。希望双方增进友好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聚焦科技、教育、人文、旅游等领域,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争取更多合作成果。

  安德鲁·纳珀特高度评价吉林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生态环保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将在“一带一路”框架内,加强与吉林合作,共同推进合作项目,进一步巩固双方友好交流基础。

  瓦努阿图驻华大使赖岳洋、副省长朱天舒等参加会见。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黄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