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热烈庆祝长春市第十二届环卫工人节,营造全社会关心环卫、参与环卫的良好氛围,10月25日,长春市朝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红旗街万达广场举办了“2020年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长春市城管局和朝阳区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活动现场长春市朝阳区对环卫工人在“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贡献进行表彰,大力宣传优秀环卫工人的工作事迹,进一步弘扬环卫工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并贴心地为每名环卫工人发放了大米豆油等节日慰问品。此外,朝阳区红旗街万达广场、欧亚商都、亚细亚百货和长百集团均为环卫工人提供了节日礼包。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出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和关爱,展现了环卫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

  近年来,朝阳区环卫系统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环卫工人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在城市环境建设中勇担重担,为“魅力朝阳”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圆满完成各种重大活动卫生保障任务,他们所做的贡献让我们记在心中。

  (来源:长春市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