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长春净月高新区3家驻区企业,向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一线普查员捐赠了爱心物资,助力普查员入户登记。

  长春净月高新区工业重点企业吉林省通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向普查员捐赠消毒剂2200份,双创代表企业长春阿里云创新中心向普查员捐赠防疫口罩30000只,区内最大的食品生产上市企业长春桃李食品有限公司向普查员捐赠食品6000份。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东代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接受了企业捐赠。

  捐赠物资企业的负责人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每一个人都是人口普查的受益者。作为驻区企业,应当为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企业能为一线普查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是企业的义务和责任。

  吕东副主任对企业捐赠物资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企业的爱心将为净月高新区人口普查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吕东副主任表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进入普查入户摸底关键阶段。通过之前净月高新区组织的系列宣传活动,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普查员入户登记,目前摸底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顺利开展。相信在驻区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关注下,在全区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下,净月高新区人口普查工作一定能够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

  (来源:长春净月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