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以“传承老字号、引领新国潮”为主题的吉林“老字号嘉年华”网络直播即将开启,迎中秋、庆国庆,吉林省内10余家知名老字号企业联手淘宝、快手两大直播平台,带您走进老字号,体验新国潮。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商务厅指导主办,吉林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具体承办,是吉林省2020年“消费促进月”“老字号嘉年华”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充分发挥老字号企业、品牌在扩内需、促消费中的积极作用,提升品质消费,增强节日氛围。

  活动将在淘宝平台与快手平台分别进行,26日-27日,每天下午16:30快手直播间(搜索:吉林省老字号企业协会、芦静涵),27日上午10:30淘宝直播间(搜索:闹妈美食厨房),鼎丰真的月饼、修正的牙膏、敖东的鹿胶糕、通葡的老红梅、北康的酱油、长白山的红酒、老韩头的豆腐串、泉阳泉的矿泉水……多种爆款商品,超低价格等你来选。老字号掌门人、传承人现场讲述老字号的传奇故事和独特手艺,带你体验老字号的独特魅力,共享老字号深厚文化底蕴、独特传承技艺、神奇历史故事、经典传世佳品。

  9月26日-9月27日,与您不见不散!

(来源:吉林省商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