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市级离退休干部到长春市绿园区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喜军,副区长孙志远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实地考察了87中南阳校区、青怡坊国际旅游文创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项目整体规划、规模特色。然后,深入西新镇裴家村,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参观裴家村现代都市农业旅游观光园项目,了解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考察中,老干部们对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大家一致认为,绿园区大力实施“四大发展战略”,全力做好6项重点工作,全区民生工作力度不断加大,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绿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绿园区建设高质量城乡一体化新城区,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