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张洪彬带领区督导组,深入长春市绿园区文明城市创建重要点位,实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洪彬一行先后查看长春市绿园区正阳街道工业干校小区、长春市绿园区政务中心、普阳街道办事处、普阳综合市场、春城街道旺达社区、锦程学校、7条主次干道等单位场所,了解点位创建准备情况,现场研究和解决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针对老旧散小区野广告、楼道堆放物、街路破损、自行车乱停放、农贸市场管理、公益广告宣传、街道社区文明创建等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张洪彬强调,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助推长春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是当前长春市绿园区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强各主战单位间的协同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目标。要加强暗访检查,重点围绕老旧散小区环境卫生清理、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楼道堆放物整治、背街小巷治理、公益广告展播等重点内容开展排查,把问题查实,把整改抓实。要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进一步抓短板、补弱项,做到工作逐项落实,问题逐个解决,创城提质增效,向长春市委、长春市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高丽丽参加调研督导。

  (来源: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